24 March 2010

今天幫媽媽發出的電郵

--

XX:
谢谢你在百忙中还抽出时间给我电邮。
这次生病,我深有体悟。我觉得能做是福,只是时刻要提醒自己注意身体健康,尤其是饮食,生活作息更是不可忽视。现在我觉得自己简直是一个废物。除了花一大笔钱在治病外,还要忍受病痛的折磨,个中滋味非局外人所能知。 我宁可做一个健康而忙碌的人,也不要现在这个样子。
我说这番话的目的是希望你不要做生活的逃兵,勇敢地面对生活中的一切问题,一切都会过去的,只是如你所说要保持开心,快乐的心境。
我要去看医生了。下次再谈。

吉祥如意
快快乐乐
开开心心

XX

--


D woke up at 3/24/2010 02:34:00 PM [comment]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ends
adriel
alfian
alvin
ash
austin
chia meng
casual poet
darren ng
daryl
eddee
elvin
eva tang
hansel
jeff
junfeng
li xie
loke
nick
ralph
rebecca
ryan
sharon
shu
ting li
weyman
yihua
zhenghan
zihan
漫遊 UrbaNite
鄭智偉
彭季群
詹姆士.滕
小偉


links
brian g tan
calikartel
conscientious
lomographic home
growing up
gordon
ovidia yu
show studio
scribd
sordo
the artist and his model
world lingo translator
yasmin ahmad
移りゆく
ダカフェ日記


Chinese Blog on dongkey.LiveJournal




The Freedom To Lov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the easy way to update your web site.

arch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