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il 2010





我又拿起了相機。
當然這些不是近日周遭的留影,但卻與近日的心情(或許在某種程度上)有所相似。

看過的風景,曾經如此迷人,卻偶爾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淡忘。

我把太多的此刻變成超現實的籠子,將自己綁架。
不小心也將身旁的人與物羈絆在無限膨脹的徬徨失措當中。
在光影的彩畫中,我看見世界裡,那個一直存在的亮麗。
那麼透徹,那麼純淨。

也許這就是底片所能做的。
不管光線可否驚豔犀利,只要它通往你心,其他人在不在意,都不重要了。

我又拿起了相機。
因為我想捕捉的不是美景,而是我不時會遺漏紀錄的心境。


D woke up at 4/14/2010 02:47:00 AM [comment]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ends
adriel
alfian
alvin
ash
austin
chia meng
casual poet
darren ng
daryl
eddee
elvin
eva tang
hansel
jeff
junfeng
li xie
loke
nick
ralph
rebecca
ryan
sharon
shu
ting li
weyman
yihua
zhenghan
zihan
漫遊 UrbaNite
鄭智偉
彭季群
詹姆士.滕
小偉


links
brian g tan
calikartel
conscientious
lomographic home
growing up
gordon
ovidia yu
show studio
scribd
sordo
the artist and his model
world lingo translator
yasmin ahmad
移りゆく
ダカフェ日記


Chinese Blog on dongkey.LiveJournal




The Freedom To Lov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the easy way to update your web site.

arch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