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il 2014

突然想起這部電影



這一幕一幕的畫面讓我想問
「Where did we meet?
Was it under the sun?
Or beneath the moon?」

在吉他結束後,還是沒有答案。
「Where will we meet?
Will there be birds?
Or will be the branches be bare?」

春天,所有在冬日酣睡的夏蟲慢慢蘇醒。
太陽下山的晚,夕陽的彩霞也停駐的久。
我在空中看見慢慢飄落的白色輕盈棉樹的種子,
在泳池的水裡看見滲透水面極密的波光。

你在泳池邊緣,光線在你身上舞蹈。
你在三溫暖裡,橙紅色的聚光燈照映在你鎖骨上。

我們安靜的走著,
避開路上還未蒸發的雨水。
傍晚的光線很乾淨很柔和。
沒有倒影,沒有顏色。

我聽著空中滑行的飛機。
我聽著蔬菜在油鍋裡煮熟。

我想我會懷念這樣的日子。
這種妳畢生都想著要過的日子。


D woke up at 4/23/2014 04:47:00 AM [comment]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ends
adriel
alfian
alvin
ash
austin
chia meng
casual poet
darren ng
daryl
eddee
elvin
eva tang
hansel
jeff
junfeng
li xie
loke
nick
ralph
rebecca
ryan
sharon
shu
ting li
weyman
yihua
zhenghan
zihan
漫遊 UrbaNite
鄭智偉
彭季群
詹姆士.滕
小偉


links
brian g tan
calikartel
conscientious
lomographic home
growing up
gordon
ovidia yu
show studio
scribd
sordo
the artist and his model
world lingo translator
yasmin ahmad
移りゆく
ダカフェ日記


Chinese Blog on dongkey.LiveJournal




The Freedom To Lov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the easy way to update your web site.

archives